close

關於 SIDE STUDIO  攝影師 ( 小捲爸 ) 簡歷

 

攝影師:BEN

暱稱:小捲爸

 

【學歷】

長庚大學化工與材料工程研究所

【工作經歷】

曾任鴻海精密工業股份有限公司MIS

現任日商公司研發

現任 SIDE STUDIO 攝影師

【關於攝影】

對小捲爸來說,影像是一個好玩且不陌生的東西,因為有了邊小捲,攝影在我心目中占了非常重要的位置。喜歡用故事性的方式來記錄,細膩的觀察力能補捉別人抓不住的真

實瞬間。而會說話的照片最使人感動 ,加上用心的影像後製,這就是我的堅持。盡自己所能去發現、去拍下一些令人驚喜的畫面...還記得第一次接CASE時,老婆大人曾和

我說過:「第一次接案子,沒賺到錢,甚至虧錢都沒有關係。但是一定要努力把事情做到最好,就算做不到專業,至少也要做到敬業........」用心把每場婚禮拍到最好,這就是

我對攝影的態度。

【關於婚禮攝影–拍有故事性的照片

紀錄瞬間的感動,將這份回憶留給未來的你!

當攝影師的存在感降低之後,被攝者才會逐漸忘記相機的存在,表現出最平常、真實的樣貌。

攝影原本就是一種保留瞬間的技術,感動的時刻是無法重來過,而婚禮一輩子只有一次,人的記憶是會慢慢褪色的。只有照片能幫助新人喚起當時 "美好的回憶"。而婚

禮攝影師的責任就是把籌備婚禮所有工作人員的努力,拍攝成回憶的紀錄。所以我認真注意每個動作、每個表情。拍有故事性的照片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DE 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